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一直很努力350字作文

一直很努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你還是記得的,在這個地方,你始終都還是老樣子,只是我們都已經忘記了,是不是從這裡,從現在開始,你就已經忘記了自己的初衷。一直以來,都沒有辦法接受那個曾經遠去的自己。

  我承認,今天是真的很冷。特別是早上那會,凍死我了都。

  手機電腦上都會彈出很多的廣告,我其實並不想看他們的推送。我也不是每天都有空都有時間,過得那麼閑暇。我們也有自己的事情需要忙碌,你不能一直都停留在這裡吧,你不能因為現在的生活狀態心滿意足,就從此停止前進了吧。我們還是需要繼續努力的。

  儘管在他們看來,我們還是那麼渺小,甚至都起不到什麼作用,可是一直以來,我們都還記得,自己的理想和夢想是不能那麼輕易就放棄的。現在我還不是很餓,可是當我感到餓了的時候呢,那個時候我沒有食物儲存,就要餓死了,就要四處去求別人了。

  其實很小的時候,我就能夠感受到那種感覺,看別人臉色的感覺,所以我一直都很努力。



一直很努力 標籤:一直很安靜作文 雨一直下作文 一直作文 我們一直都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