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化貓500字作文

化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懶洋洋的伸個懶腰,一不小心露出了尖尖的爪子,然後再一個不小心就將沙發給抓花了,這就是貓。我想過很多關於貓的事情,但是最後我發現貓還是貓,而我卻不能再是我自己,因為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成了那隻懶洋洋的貓。

  說起貓,它確實是一個很神奇的物種,它和老虎獅子同為貓科動物,可是對比起來你不禁要懷疑了,它們真的是同類嗎?它既不像老虎獅子那樣擁有大塊頭的身形,也不像老虎獅子那樣處處都透露出一種王者的霸氣,它只是小小的,懶洋洋的,你只要給它一個安靜的地方睡覺對於它來說或許已經是足矣。或許我就是愛死了貓的這一種性格了,才會在不知不覺間被同化了吧!

  我想在一個暖陽陽的午後,能聞着茶香醒來,然後伸一個大大的懶腰,永遠不知道今夕是何夕,一切都只在睜眼和閉眼之間全部都在我的眼中流轉,那麼我想那是最美的事。

  貓其實是最淡泊的一種生物,它可以無視它的主人,對它的任何呼喚,也可很高雅的漫步到你的腳邊,輕輕那麼一叫,“喵~”你就會乖乖的為它準備好吃食,它就是有那麼神奇的能力讓你既愛又恨。而它更不會像狗那樣對自己的主人是絕對的忠誠,相處久了我都要開始懷疑到底誰才是主人誰是寵物了,貓它就是有這樣的能力。

  關於貓的說法有很多,有神乎其神的九尾狸貓,也有恐怖電影里的邪乎其邪的黑貓,更有貓星人。我想貓其實就是像我一樣懶洋洋的吧!會在某個艷陽天的午後突然醒來,然後伸一個懶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