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陌路花開。1500字作文

陌路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門隔花深夢舊遊,夕陽無語燕歸愁。玉纖香動小簾鉤。 

  殘光。暗影。順流而上。逆流而下。 

  獨自等待,陌路花開。 

  這十三年以來我交到了很多的好朋友,但是真正的好朋友到底有幾個呢? 

  朋友,是一個怎樣的概念呢?在我看來,朋友就是一位知心,真正的朋友,在你獲得成功的時候,為你高興,而不捧場。在你遇到不幸或悲傷的時候,會給你及時的支持和鼓勵。在你有缺點可能犯錯誤的時候,會給你正確的批評和幫助.雖然,在我有困難的時候,有許多人會給予我幫助,但是也有人選擇逃避.友誼是個無垠的天地,它多麼寬廣啊!真的使人無法猜透!無法預測啊! 

  而我想要的友誼,並不是天長地久的!因為,我覺得沒有任何東西是永遠的,分久必合,合久必分!這是自然規律.我也不想去勉強什麼.只是希望我和好朋友珍惜在一起的時光!珍惜瞬間美好,忘卻永久悲傷.只能這樣,我們才能擁有美好的友誼和最美好的回憶.人生離不開友誼,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誼才是不容易;友誼總需要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溉,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友誼像清晨的霧一樣純潔,奉承並不能得到友誼,友誼只能用忠實去鞏固它.我多麼希望在我的生活中也能獲得這樣的友誼! 

  曉風乾,淚痕殘,欲戈心事,讀語斜闌。角聲寒,夜闌珊。 

  我現在最好的朋友,就是雪 鴻和冰了!我一直都把她們當做最好的朋友!但是,我卻不知道,她們有沒有把我當做最好的朋友!雖然給了我很多快樂,和她在一起我很開心!但是,有時候她卻和別人很好!有時,她甚至讓我覺得她並沒有把我當做朋友,把我當做透明的!我害怕被拋棄!更害怕孤獨!敏敏真讓我難為啊!她的朋友實在是太多了!人和人之間,最痛心的事莫過於在你認為理應獲得善意和友誼的地方,卻遭受了煩擾和損害! 

  如果她看到了這篇日記,請在下面回答我:你是不是一直都把我當做最好的朋友呢?雪,我覺得最好的朋友只能有一個啊! 

  友誼的基礎在於兩個人的心腸和靈魂有着最大的相似.友誼,以互相尊重為基礎的崇高美好的友誼,深切的同情,對別人的成就決不惡意嫉妒,對自己培養一種集體利益高於一切的意識.奧斯特洛夫斯基.真正的朋友不把友誼掛在口上,他們並不為了友誼而互相要求點什麼,而是彼此為對方做一切辦得到的事.不要靠饋贈去獲得朋友。你須貢獻你誠摯的愛,學會怎樣用正當的方法來贏得一個人的心. 事實上,每個人的朋友中都 有先進與落後的,問題在於我們怎樣去幫助後進朋友,使他進步,切莫跟着他隨波逐流,這才是真正的“夠朋友”。

  友情在我過去的生活里就像一盞明燈,照徹了我的靈魂,使我的生存有了一點點光彩. 

  幾天後,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了!希望我們在這短短的幾天里,好好珍惜彼此的友誼!不要留下遺憾!我真的好捨不得你們! 

  仰望天際。耀眼的蔚藍。 

  花落才有花開,有散才有聚。若沒了那一份無奈,又怎懂得珍惜。朋友就是彼此有交情的人,彼此要好的人.友情是一種最純潔、最高尚、最樸素、最平凡的感情,也是最浪漫、最動人、最堅實、最永恆的情感。人人都離不開友情。一旦沒有了友情,生活就不會有悅耳的和音,就死水一灘;友情無處不在。 

  我喜歡星星。只要有星星的每一個夜晚,我都會躺在星空下的草地上,望着銀白色的天空,等待流星的出現,這樣我可以許下一個願望。 

  我的願望是:陌路花開。 

你喜歡站在那窗檯 

你好久都沒再來 

彩色的時間染上空白 

是你流的淚暈開 

不要你離開 

距離隔不開 

思念變成海 

在窗外進不來 

原諒說太快 

愛成了阻礙 

手中的風箏放太快回不來 

不要你離開 

回憶划不開 

欠你的寵愛 

我在等待重來 

天空仍燦爛 

它愛着大海 

情歌被打敗 

愛已不存在 

 ___THE END___ 

  小依隨筆。 

PS:真的希望,你們都能和我做很好的朋友,一起找回,快樂的時光。

陌路花開。 標籤:陌路作文 讀《一路花香》有感作文 形同陌路作文 一路花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