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夢想一路花開500字作文

夢想一路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夢想一路花開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劉香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的人夢想設定的很高,於是可能覺得自己的夢想太過遙遠,根本實現不了,便有些泄氣。其實,你生活中的的點滴成功都是你實現夢想的助力。

  我一直想成為一名畫家,我也明白畫家應該具備的素質。一次,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一名乞丐,他衣衫襤褸的樣子真可憐,我不由的一陣心酸,把自己僅有的兩元錢給了他,他對我謝了又謝,感激地離開了。我的心裡也暖暖的,感覺那朵紅色的愛心之花開放了。贈人玫瑰,手留余香。一個富有愛心的人,相信畫出來的畫也是溫情滿滿。

  夢想的花還在悄悄開。自習課,我的同桌不小心把墨水灑在了我的新衣服上,他向我不停地道歉,非常過意不去。我沒有責怪他,還說他讓我的衣服大飽口福了,喝足了墨水,更有知識了。他不禁被我逗笑了。我相信,此時此刻,一朵藍色的包容之花綻開了,散發著濃郁的芬芳。作為一名出色的畫家,一定要有一個寬廣的胸懷。納百川,成大事。

  那一朵朵花兒,真美麗!金色的感恩之花,粉色的勤奮之花,綠色的快樂之花……它們次第開放在我的周圍。我覺得我的夢想越來越近,在我走向成功的路上,每一點收穫都是花香陣陣,伴我到達理想的彼岸。



夢想一路花開 標籤:讀《一路花香》有感作文 一路花香作文 一路歡歌作文 一路走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