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感恩相助600字作文

感恩相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雖然就是第一次在拼多多上助力成功,得到了100塊錢,真的是特別的欣喜,就是感覺這麼長時間以來,自己每一次的嘗試都半途而廢,也只有在這一次的時候,嘗到了成功的喜悅,那種感覺真的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也許就是好多人會說自己比較誇張吧,畢竟就是說只是100塊錢的事,可是自己也清楚的知道,成功的喜悅背後,更多的是大家一些幫助吧!

  雖然就是一開始的時候自己看到的是僅僅需要16個人,但是到後來的時候自己真的是有點泄氣,所以也就在那邊不管了,但是也只有某人的堂妹說,你都堅持了這麼久了,我幫你再轉發幾個人試試吧!

  所以就在自己已經放棄了的時候,拿起手機的一瞬間,看到了,已經助力成功的消息,自己真的是特別的開心,同時也特別的感動!

  其實就是生活中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吧!就比如好友,雖然我們就是走的特別的近,但是在經濟上就是大家都是比較小家子氣吧!,雖然就是有的時候覺得我們的性格都是那種大大咧咧的,但是除了在金錢方面就是比較清楚之外,剩下生活中需要的一些小事情,上面幫助,我們真的是會儘力去幫助!

  所以就是說,無論是我們生活中的一些困難,也好,還是拼多多上的一些砍價助力也罷,我們需要的都是一個又一個對你真心幫助的人,最後你才能夠成功!

  雖然就是僅僅需要16個人,但事實上自己真的發了不止16個人,給自己助力,而且他們這些人也就是特別感慨的,給你助力,讓你感覺其實你成功的背後,並不是你一個人的功勞,而是大家對你的幫助,那些親朋好友,希望你成功的人,因為有了他們的幫助,所以你才會有成功的喜悅!

  所以就是特別感恩,生命中因為有了他們,才能夠偶爾享受成功的喜悅!



感恩相助 標籤:感恩作文 感恩父親作文 感恩祖國作文 感恩教師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