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獨一無二350字作文

獨一無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可是即便是這樣,我們也不能因為他的不確定就不去做呀,就像我想象着未來都是未知的,誰知道會有什麼未知的因素,突然就改變了我們的人生軌道,但是這就能成為我們不確定人生規劃的理由了嗎?

  萬一沒有那些未知的因素,拖下我們的人生道路還是一直按着常規的方式踐行着,那我們豈不是虧大了嗎?

  所以無論如何都不要讓自己盲目地跟隨着別人的潮流去走,至少給自己留下一條。自己的底下,讓自己稍微能夠滿意的後路。

  我想可能是現在和去年前年的那些思想就是轉變的有些大幅度有些大,那個時候想不到的很多東西現在能夠搶到了那個時候很多不能理解的東西,現在也逐漸慢慢的能夠理解了。

  以前總是喜歡看那些故事裡面的說,現在就不一樣了。這是很多時候,很多機會不一樣,然後我們就會產生不同的運氣,然後就會造成不同的人生軌跡,這就說明我們為什麼生都沒有重樣的,都是獨一無二的。



獨一無二 標籤:獨一無二作文 獨一無二的我作文 一無所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