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感恩話題]感恩的韶痕850字作文

[感恩話題]感恩的韶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50字

  對於我曾經的生活,現在回想起有些恍惚迷離,但它卻已走進我的生命里,韶下深刻的痕迹,日日夜夜在我的血管里奔流不息。我試着不想,但凸兀的記憶顯現的全是愛的點點滴滴。

  我是一個善於遺忘的人,但總是在一些空閑的日子把記憶翻出一遍一遍地看,看着夕陽消失的方向,感受曾經的恩情就像太陽的餘輝一樣布滿了天與地的障隙。恩雅說過每個人都有一條根,就在他的腳下,每離開一步故土就異常疼痛。所以,註定了的,我離不開生我育我的黃土地,我對這片土地愛得深沉,對母親愛的深沉。

  當我背上行囊踽踽獨行,回望身後總有一雙關切的眼睛,它的光芒穿越空間給我以無窮的溫暖和力量。愛母親,所以不想看到她無助的眼神,不忍心看到她兩鬢的白髮,不敢想象她佝僂單薄的身影。我知道,這所有的一切都是母親對我愛得太深太切。人們說當你對歲月有感覺時一定處在非常沉重的回憶中,而你對父母的付出有感覺時也一定開始步入付出的季節。不錯,對於母親用愛韶下的痕迹,我發現文字已顯得蒼白無力。我唯一能回報的卻只有用一顆真誠的心感謝您,擁抱您。

  我們的生命就是一本書,書里的每個符號都是母親用血汗書寫的,往往還沒有等我們弄懂書里的意義,著者已撒手而去,從此面對書里的密秘,無以破譯。自始至終我們一直遍地尋找至誠,尋找愛,但當我們明白最晶瑩的至誠和愛就在我們身後時,猛回頭??她或許就已經永遠離我們而去了。所以,當我們的內心接受到某些恍惚的暗示時,請立刻行動,為母親做些什麼,哪怕只是一轉身的回顧。

  張曉風說:請給我一個解釋,我就可以再相信一次人世,我就願意擁抱這個荒涼的城市。我想說:不用任何解釋,我都會義無反顧地相信愛,相信人世。我願意用自己的一生擁抱這位單薄的母親。

  學會感恩,一朵玫瑰會換來兩袖清香,一米陽光能照徹一方冰霜。讓愛的光輝覆蓋恨的微芒,用感恩的心對待所有對我們付出的人。

  巴金言:我唯一的願望就是華作泥土,留在人間最溫暖的腳印里。我相信這腳印便是用感恩的心韶下的痕迹。今生今世都無法抹掉的證據。



[感恩話題]感恩的韶痕 標籤:話題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 我感恩的人作文 感恩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