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面對350字作文

面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大多數時候,我講給你聽的所有的故事,都是由她自己的寓意的。只不過,你從來都不曾真正理解過。你一直都覺得,我只是在講一個故事,一個單純的故事罷了。

  那些所有你不曾在意的細節,到了最後,可能會葬送你的生命。

  我們一直都在等待一個契機,我們從來沒有真正放棄過。那些神秘的傳奇故事,其實都不是別人添油加醋的虛構的,我們想不到將來自己的結局,卻還在哈哈大笑,其實大半夜的時候,還是不要出去的好,因為很多事情,你無法想得明白。

  你要相信緣分,這個世界上有很多超出我們意料的東西,我們可以感到驚訝,卻不能反悔。我們想象不出來,我們不能夠理解,所有的一切,都那麼輕而易舉。

  現狀的我,只是覺得很累,真的什麼都不想做了。

  其實啊,我一直都在期待的,只不過我選擇了逃避,我相信這是另一個世界,我曾經逃避的所有的東西,這個時候都能夠輕易面對。



面對 標籤:面對作文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 微笑面對失敗作文 面對挫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