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存檔450字作文

存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你唱的每一首歌都是你的情感存檔,雖然說他們給的評語都是固定化的,但是至少,他們聽到你的歌聲時,發出的就是這樣的感慨。

  你發新歌了,但是你沒有給我發,你沒有私發我,你的私發都是在我的要求下完成的,每次我回學校的第二天,你都會發新歌,但是這些新歌,你都不會發給我,都得我自己用一種隱身的身份去聽。聽你的歌聲,聽你歌聲裡面的感情。

  你的歌聲,讓人寧靜下來,自始至終這都是你的歌聲存在的魅力,從我開始發現你的歌聲是如此令人安心,我整夜整夜地循環你的歌聲后,你開始分享你的歌給我,讓我誇獎你,你再嘚瑟地說那是,畢竟歌神嘛。然後呢,再到後來,我忍不住要錄你的歌,要在學校聽。

  現在在學校,每天的快樂源泉之一,就有你的歌聲的存在,我莫名覺得哪怕我花重價買了錄音筆,最後一無是處,但只要裡面能存放你的歌聲,那它就已經發揮了他最大的價值,我不要其他,我只要它能存進你那讓人感到踏實,日子美好的歌聲就行了。

  那每一首歌都是你的情感存檔,以後不管我們的結局如何,都希望你可以存着這些日子的感情表達方式的內容,若你刪了,我也會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