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圖你什麼?700字作文

圖你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次刷抖音,或者看一些短視頻的時候,總能夠刷到這樣的幾句話,我圖你什麼?圖你錢你有嗎?圖你浪漫,你懂嗎?飢餓的知道啄米吃,狗曬太陽,為了舒服,可是我圖你什麼?圖你讓我患得患失,圖你讓我淚流滿面,圖你讓我歷盡風霜,圖你讓我受盡委屈?

  每當聽到這樣的一些調調的時候,自己總是感覺心裡莫名的難受!可是後來仔細想一下,當初你究竟圖他什麼?那麼現在你就應該是什麼樣的?

  現在之所以能夠說出這些話的人,大多數都是日子過得不盡如意的人!可是不盡人意,也不是一天兩天了,從一開始的時候就是一個不盡人意的日子,和不盡人意的人!

  那個時候我相信你所有的親朋好友,你所有關心你的人都在反對着你,跟他在一起,但是那個時候,你總覺得他就是你的全世界,沒有它,你甚至沒有活下去的勇氣,如果全世界的人都反對你,你可以為了他和全世界為敵!

  那個時候你有沒有想過你圖他什麼?你圖他長的好看,還是圖他的一貧如洗?

  那個時候可能你什麼都不圖,你只是圖你自己的,心甘情願。

  可是後來隨着時間的流逝,慢慢地,慢慢地,所有的所有都變,那些最初的心甘情願就變成了受盡委屈,那個時候你再反過來問自己圖什麼?那還有什麼意義呢?

  有的時候自己特別羨慕那些乾脆利索,頭也不回走掉的人!哪怕他愛的時候轟轟烈烈,他走的時候也走的決絕!哪怕有所有的人都罵他神經病,所有的人都覺得她不配為人妻為人母!但是她活出了她自己!

  所以在生活中講委屈的那些人,說自己一開始什麼都不圖的人,到後來再說自己的委屈,在說自己的心酸,那又有多大的意義呢?

  每當聽到這些話的時候,我都不斷的告訴自己說,開始的開始,我什麼都不圖,就圖舒心,現在的現在,我依舊可以什麼都不塗的堅持下去!

  這大概就是我所有的執着吧!



圖你什麼? 標籤:家是什麼作文 幹什麼作文 吃什麼作文 十萬個為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