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過如此450字作文

不過如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在他們看不到的地方,我也有着自己內心的很多好餓住,就好像他們從來都不知道那是一種怎樣的概念,就好像我現在一樣呀,壓着嗓子說不出話來。

  但是在這些地方我知道他們終究會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方凈土的,無論在哪裡,每個人都會漸漸的成長,就算是和我們都沒有任何聯繫,他們也是會遇到各種形形色色的人才,他們的生活當中變成了各種充當各種角色的人。

  這是我想可能我們都已經忘記了那個時候自己是怎麼整成今天這個樣子的,你第一次面試的時候害羞的臉紅,說話都說不出完整的句子來,只是記得那個時候特別的興奮。

  可是轉眼半年多的時間都已經過去了,再過半年的時間就有新的學弟學妹來到你的學校了,你就變成了大是個大師姐去迎接他們。

  我只是覺得很多事情都有點不可思議,成精在以前的時候也曾經感慨過這樣的新陳代謝。

  可是卻要中不能得到他的真諦與含義。

  我就很多東西都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麼簡單,這好像一直以來你都能夠理解了那樣一種狀態,也許再過很長一段時間之後,你才能夠追到他們付出的那些,也不過如此。



不過如此 標籤:不過如此作文 最美不過作文 如此作文 如此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