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不過如此450字作文

不過如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他們曾經說過,如果現在的成就真的沒有什麼大不了的話,那麼現在我們所有的努力,也都是輕而易舉的。

  可是我們卻不知道,在這一個過程當中,我們到底要浪費多少的時間和精力,才能夠真的修成正果。現在時間過去多久了,你不能一直麻木下去,雖然現在時間到了緊要關頭,可是這也不意味着你就能夠放棄,徹底的放棄。

  或許很多時候我也是可以給自己一個機會的,畢竟太多的人都在忙碌着自己的事情,我現在是完全找不到了以前的那種感覺,雖然,即便是找到那種感覺也並沒有什麼意義。

  我知道,他們將來會變成下一代的新生力量。我也終於明白,為什麼那麼多時候,我的心意總是被辜負,總是會產生一樣的結果。其實根本原因在於,我這個人始終都是一樣的,沒有發生過什麼變化,所以結局一直也是這樣的。

  可是我想,如果再過一段時間,我可以看得到自己的希望,是不是一切都會發話說那個點變化,至少和現在有點不同了。一切苦苦期待的那些夢境,現在看來,也不過如此。



不過如此 標籤:不過如此作文 最美不過作文 如此作文 如此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