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不過如此900字作文

不過如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當蚊子們臨死前向我瘋狂發起猛攻的時候,我知道,初三快到頭了。——題記

  一、

  老班又一次的演講,直吼到全班人昏昏欲睡還不罷休。坐在後桌的同學捧着小說正看得津津有味。或許看到了着實令人發笑的片段,想都沒想就放聲大笑,然後終於明白了“三思而後行”確實是真理。我看見老闆眼裡都着火了,全班人恐怖的盯着后桌。老班惡狠狠的瞪啊瞪,恨不得把后桌從窗戶扔出去。

  第二天後桌遲到了,因為老班罰抄了十遍課文,導致他趴在桌子上睡着,鬧鐘響了十遍都沒聽到。

  那篇課文叫《范進中舉》。

  後來,聽后桌抱怨“吳敬梓幹嘛要把文章寫得那麼長。要是我肯定這樣寫‘范進者,家貧也。雖中相公卻引胡屠戶責罵。后因中舉而瘋,胡屠戶與四鄰俱拜之,贊聲不絕也。’怎麼樣,很有古風吧,可惜人家要賺稿費,這幾個字肯定得餓肚子的。”

  后桌還透露了個秘密:為了積極響應國家勤儉節約的號召,他把課文每遍都差不多隻抄了一半。

  老班沒發現。

  二、

  每個星期總有那麼六七天不想寫作業。氣溫眼看升高了,衣服一天天降下來了。數學課上同桌說身上衣服件數和氣溫的關係屬於反比例函數,遭到數學老師一個大大的白眼。

  同桌嘟囔說到底學理科的思維都是直線。

  我說想象力豐富不是你的錯,自己往槍口上撞就是你自己的不對了。

  我收穫的同樣是一個大大的白眼。

  三、

  掐指一算,距離中考也就20來天了。老師們大手一揮,表示該講的講完了,剩下的就是自己背了。不憋足了勁兒背,就過不好暑假。自己看着辦。

  抱怨完了,誰不是夢想着暑假去哪兒玩呢、

  於是乎我也開始每天晚上狂背可惡的政治歷史文言文。我坐在窗台上“之乎者也”的大吼大叫。老媽神經兮兮的盯着我,生怕我一時起興一個后滾翻從樓上摔下去。

  電腦,我所欲也;分數,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電腦而去分數者也。孟子真有才。!

  四、

  秒針滴滴答答怎麼跑都不嫌累。我如果也像它那樣該多好,那我中考體育就不用發愁了。

  我們不停的學習,不停的練題,不停的圍繞着老師們的問題。考試把我們逼紅了眼,我們想用白眼給他換回去卻以失敗告終。

  日子就這樣似梭似箭的過去了。

  臨近中考,不過如此。

  初三:郭慧敏



不過如此 標籤:不過如此作文 最美不過作文 如此作文 如此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