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享受溫暖500字作文

享受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次感覺時間浪費的太多,我們就會內心充滿了愧疚感。

  也許在這樣的過程中,我們可以不斷地去學習新的東西,只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同樣也要兼顧其他方面。比如說生活之間的鍛煉,及其他能力也同樣需要學習。

  我們根本就不是生活在一個單面的世界當中的,不是說只有一個地方特長,其他的地方就可以很好。

  就如同木桶效應一般,我們不能讓一個地方特別好讓另外一個地方,特別差,因為你有一個木板特別短,她可能就會漏水,就會耽誤你的整體拖你的後腿。

  以前的時候我們在學習過程中,老師總是跟我們強調木板效應,希望我們不要偏科,不要瘸腿。

  可是每一次我們在看這些東西的過程當中,也就覺得其實別人強調不管怎樣說,都是很重要的,為你好。也許你根本就不會覺得有什麼正確性,也許你在這樣的交際過程之中,所有的問題都可以溫柔以待。

  他們可能非常大聲的說一件問題,也可能在這樣的情形之下,所有的問題都那麼誇張。

  只不過你終究會有長大的一天,你也會有自己面對這個世界的方法方案,也許根本就不用操那麼多的心,因為他們比你更聰明,比你更知道人世間的圓滑世故。

  所以你只要好好地享受這個世界的溫暖就足夠了。做好你身邊你手頭上的事情。



享受溫暖 標籤:感受溫暖作文 享受作文 享受快樂作文 和我們一樣享受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