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受溫暖500字作文

感受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溫暖無處不在,有時一個擁抱、一個微笑都會給你溫暖,但是是友愛讓我感到溫暖。

  有一次,在學校英語愛心班剛結束,我整理好書包準備回家,這時突然看見有一樣東西飛了過來,我還來不及有任何反應,就撞到了臉上,一下子覺得眼角很痛。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只聽到周圍的同學不約而同地叫了起來:“徐天成,你出血啦!”事後我才了解到,原來是一個同學將剪刀套在手指上旋轉,不小心飛了出去,正好劃到我的眼角。

  這時只見胡祺?從書包里拿出一張乾淨的餐巾紙,沾了一點飲用水,先幫我把眼角上的血擦乾淨。接着他怕我爸爸擔心,就給他打了個電話,告訴了他事情的經過。然後他怕我有什麼危險,又把我領到醫務室。老師先用消毒棉球清理了傷口,接着又用紅藥水進行了消毒。胡祺?在一旁一邊協助老師,一邊不停地囑咐道:“要記住,千萬不要用臟手去碰你臉上的傷口,否則是會發炎的!”從衛生室出開后,胡祺?是還不放心,怕我回家路上會出意外,一直堅持把我送到了家門口,才放心離開。

  我們的學校就像一個大家庭,同學之間的互相關心、互幫互助,這讓我時時刻刻都感到無比的溫暖。

  靜安區第一中心小學5年級 九霄林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感受溫暖 標籤:感受溫暖作文 溫暖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溫暖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