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受溫暖600字作文

感受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霞光盡情地揮灑在我微紅臉蛋上,我盡情把精力揮灑在了電腦上。我精力充沛的玩耍着,絲毫沒有發現時間的流逝,直至無意間看到電腦顯示已下午五點過了。 

  我低吼一聲:“糟糕。”便匆匆關了電腦,收拾了東西出門。 

  我該去完成我的任務了——老師說要買本子,一個家校本,一個改錯本,還有一個練筆本;還要去看離家不遠的醫院裡的三姨媽。 

  老師說要開始改造我們了,她要我們進入魔鬼訓練期。一面思索着該怎麼在魔鬼日子的到來前好好玩玩,一面又想着老師這個改造快點提升自己的成績。於是這麼想着,不知不覺就在回家的路上了。 

  剛剛看到三姨媽在醫院裡氣色比昨日好多了,稍稍有了些紅潤。她又嘮叨着要我好好學習,我嘴上答應着,心卻不知在想着快點回家玩什麼遊戲之類的。 

  這時候天空已經黑暗,昏暗的路燈拉長了我的影子使我不安起來,於是加快了步伐往家趕,沒有注意到腳下那一灘稀泥。一個華麗麗的轉身,“啪嗒”地摔地上了。看到不遠前面幾個小孩在路燈下遊戲,正歡,並沒注意自己。我頓時羞愧極了,多久沒出糗了,虧自己比他們大那麼多呢,走個路都不小心。便一面抱怨一面從容的繞過那些小孩,我實在是怕他們笑話。 

  走到一個僻靜有一點燈亮的地方,撩起衣角,發現身上多處受泥土的“青睞”。正愁怎麼解決,一聲怒斥傳來:“你怎麼弄成這副樣子?!”藉著微弱燈光看到媽媽那微怒的臉龐,心下不禁鬆了口氣:“我剛剛摔了一跤。”媽媽微微皺眉,拉着我趕回家,還不忘嘲我句:“真是的,都十一十二的人了,還這麼不小心……” 

  我聽在耳里,暖在心裡。 

  一股股暖流衝進我的心房……

感受溫暖 標籤:感受溫暖作文 溫暖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溫暖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