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好朋友450字作文

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記得以前曾經怨過我,為何對着你這相顧無言。當時記得我是沉默的,沉默的樣子讓你生氣,讓你耐不住性子。可是當時的我傻傻的,不知道該如何寬慰你,更不會理解你心中所想。

  那個時候的我們初相遇,並不像現在這樣如此默契,默契原來並非天生,而是一起經歷了種種事故,然後修鍊出來的。你不知道,我很高興這一路上有你的陪伴,驅趕走了我的孤單。我對你的感情,永遠溢於言表。

  大恩不言謝,我從未對你說過一個謝字,也從未對你說過一個不字。

  我想將來的路,我們依然能堅持一起走下去。無論遇到什麼變故,無論遇到什麼傷心的事情,如何撕心裂肺肝腸寸斷,都有我陪伴在你的身邊,只有你守護我的靈魂。

  只要我們兩個人的心沒有變,滄海桑田,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在將來的日子裡,我們應該少吵架多關心對方,我想應該用最直接了當的方式,不要再那麼含蓄那麼委婉。真正為對方着想的時候,就應該坦坦蕩蕩的說出口,我們不拿彼此當外人。

  以後的路一起走,風風雨雨手牽手,大災大難不回頭,有你我的人生已足夠。



好朋友 標籤: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好朋友作文 兩個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