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和氣.和諧.和平——觀奧運開幕式有感300字作文

和氣.和諧.和平——觀奧運開幕式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08年8月8日晚上8點8分讓全球人翹首以待的北京第29屆奧運會在精彩絕倫. 

  光彩奪目的焰火中正式開幕。 

  開幕式在北京鳥巢舉行,這一刻,全世界的目光都聚集在那裡,見證着開幕式的盛況,我也懷着無比興奮的心情觀看了一個個精彩絕倫的節目。 

  讓我感受最深的是開幕式至始至終都體會了“和”首先是國家領導人對世界各國的貴賓都彬彬有禮.和和氣氣。其次是志願者的一個微笑,處處都是人與人的和氣,國家與國家的和諧。後來放飛了一隻“和平鴿”與現場觀眾一起演奏了一首“和平曲”體現了世界各國人民對和平的渴望。我們每個人都要從自己做起,待人和氣,社會就會和諧,世界就會和平。 

  我以後要學習運動員的拼搏精神,努力學習,將來做一個和平的使者。

和氣.和諧.和平——觀奧運開幕式有感 標籤:觀奧運開幕式有感作文 觀奧運開幕式作文 看奧運會開幕式有感作文 我看奧運開幕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