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故事和時光400字作文

故事和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或者我們一直都曾經記着那些《被時光掩埋的秘密》。就好像在當年看童話,寫了那麼多小說的時候,也會想象的到其實這些故事都是什麼迫不得已的,或者是以另外一種角度來悼念時光。

  我們曾經看過那麼多的神話故事,也知道那些堅強勇敢的女孩子根本就不會像玫瑰花一樣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他們會想讓自己變得更勇敢,更堅強,因為他們知道,從來就沒有人為自己謀求什麼。

  所以他們一直都在爭取着更好的東西,只是通過自己的努力,

  他們一直都很喜歡這樣的生活。

  只不過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也有那麼多人阻礙之後他們前行的步伐可是時光的流逝,你曾經做過那麼多的事情,慢慢的也在逐漸淡忘,就好像你以前去過的駕校,你以前咋高中上學用過的位置,慢慢的你就再也不會回去了。

  甚至就連你自己也說不清楚自己到底在怎樣的一條路上繼續行走着,或艱難和弦走。

  可能這些都只是你自己給自己找到了一個非常美好的理由,讓你有一個非常堅強的信念支撐下去。他們也曾經講過那麼多美好的故事,或者是再生液力前行。

  那一種孤獨的表現形勢似乎都是由着其他的表現方案的。

  並不是說你在這裡紮根就一定會有準美好的結局。



故事和時光 標籤:和時間賽跑作文 時光作文 歡樂時光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