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等待450字作文

等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那些看不到的時光隧道里,我曾經享受着靜悄悄的美好。我知道這個世界如此之大,只要我們一腳踏進去就難以看到現在的自己。無論如何都會有點改變吧。

  我曾經非常擔憂,曾經在各種各樣的場所當中尋求自己的靈感。 可是尋找過來尋找過去,最終發現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我看着天空許下諾言,我曾經在另外一個地方靜悄悄地尋找自己的人生,可是慢慢的卻發現,這些虛幻其實都是莫須有的,甚至還不如從來都未曾發生過的要好一點。

  我喜歡那樣的描述方式,享受那樣的人生,就好像昨天晚上做了一場夢,我從夢中驚醒。卻未必記得夢的全貌。

  我曾經發一條朋友圈和別人一起交流溝通,和別人分享自己的快樂與心情,可是有時候別人會看一看,有時候別人也在忙碌自己的生活。能夠理解其實就不會埋怨。

  在生活當中我們看得清楚的那些樣貌,其實都來得並不是特別的深刻。

  我也曾經懂得那樣的局面,故事也曾經看清楚了那些所有的風情和局限,其實說到底還不過是因為我們自己營造出來的結果,沒有辦法沒有生活。

  可我仍舊欣賞那樣的結論。

  等待也許從來都不漫長,但是對於我們每個人而言都有着不一樣的風霜。



等待 標籤:等待作文 我等待作文 今夜我等待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