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那顆星500字作文

那顆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高中是一個純凈的詞,在那裡的情誼也應該是純潔的。同學之間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逛街,一起、、、、

  在那裡,我們曾埋下夢想的種子,一起為夢想而女里奮鬥着;在那裡,我們曾為理想吶喊着,一起為理想而奔跑着;在那裡,我們曾同被老師批評過,一起承受着種種責罰。但現在,那裡只是一個夢中的詞語,再也沒有辦法回到那個無憂無慮的時代,那個不曾為別的事想太多的地方,只求開心的地方。漸漸地,心中那顆嘹亮的星早已不閃閃發光呈現的只是它灰暗的顏色,不知何時才能點亮那顆星,那顆曾承諾給我一生光明的星。

  那時學校的荷花一到夏天就百芳爭艷,綻放出各種花色,有粉紅的,白的,黃的,開的格外燦爛,難道是想讓炎熱的天變得涼爽一點。讓那些在奮鬥中的人看到上天對他們的眷顧,從而更有激情,我想是吧。但是有一個人卻從未想到這一點,每天只是想到自己沒有了希望,過着頹廢的生活,老師放棄了他,最終他自己也放棄了自己,這就是他從此踏上得過且過生活的開端吧。只是我再也不能被那顆心寵愛着了,他沒有了勇氣,我沒有了耐心,是分散的必然結果,既然如此,就把這顆星埋藏心底吧,就當他是最沒得回憶,至少自己曾經認真過。

  我就是那顆最亮的星,等待你來追尋。



那顆星 標籤:那顆星作文 最亮的那顆星作文 那顆星星作文 那顆最亮的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