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等待着的解釋700字作文

等待着的解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你知道嗎?我一直在等着你所說的解釋。”

  ——題記

  春末夏初,百花爭芳,池塘邊的柳樹長出了新芽,憧憬着未來的美好。

  獨自一人,我靜坐在池塘邊,會想我們曾經快樂的時光,是多麼愜意。然而,現在的我們似乎步入了茂密的森林,迷失了我們友誼的方向,又是多麼的悲傷。

  “真的是我做錯了嗎,還是我的心胸原本就是此般狹窄?可是,她卻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傷透我的心,我真的就能毫無怨言的接受嗎?人都是有感情的動物,我何德何能可以真正掙脫紅塵的束縛。而且,我也給了她很多次機會,結果呢,卻始終令我寒心。難道真的是我錯了嗎,還是我在她眼裡根本就是一件工具?”

  初夏的風微微拂過,帶着春意的不舍,奔向更靚麗的遠方。

  “是的,我沒有錯!在友誼出現裂痕的時候,我竭力維持,雖然關係不如以前密切,但依然可以互相開玩笑,逗逗樂。不過,她並未察覺,或許她察覺了,但她根本不在意,不在意我們的友情是否能長青,更不在意我的存在。”

  呼呼,夏風已是去了耐心,由於春風的遲暮猶豫,池畔的扶柳被無辜地殃及,許多還沒有見過世面的嫩芽,也已夭折。

  “呵,這夏風這般無情,難怪春風的猶豫。然而這夏風不正是自己么,春風又何嘗不像是她。自己雖不是無情,卻是冷漠,自認為自己受傷極深,何時又想過她的原因?事出必有因,人在生活,情無可奈,她定有她的苦衷。似乎,我錯了。不過,她有說要向我解釋,可是我並沒有給她機會,只是冷冷地回絕。看來,真的是我錯了。”

  風,停止了爭鬥,轉而默默地守護者對方,沒有言語,百花依舊在激烈的爭春。

  “花兒經磨礪方成就一季之春,為什麼我不能再次接受友誼的回饋。何曾不想,朋友,便不用解釋。”

  等待着的解釋,已是沒有意義,何必再等。轉身離去,池塘邊又恢復了往昔的熱鬧,風景一片美好。高二:鍾齡

等待着的解釋 標籤:等待着作文 解釋作文 活着的意義作文 期待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