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過分依賴700字作文

過分依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之前的時候自己也有提過,就是在孩子開了學之後,自己在手機上定了好多個鬧鐘,基本上就是每一個家送點上都有那種提醒。雖然一開始的時候,儘管用鬧鐘的提醒,但是自己潛意識裡還是留有自己的一種意識,就是到了該起的點上,應該比鬧鐘醒的會稍微早一點!

  可是時間久了,以後,自己就會對鬧鐘形成一種過分的依賴,如果鬧鐘要是偶爾罷罷工,那麼就很可能造成孩子上學的遲到!

  就在昨天下午的時候,因為自己睡著了,鬧鐘響起的時候,某人想着會打擾到自己休息,所以就把手機上的鬧鐘給關了!

  今天早晨的時候,鬧鐘就沒有再次響起,可是自己可能潛意識裡一直在依賴鬧鐘吧!,所以就一直等着鬧鐘就響!

  就在自己無意間拿起手機看時間的時候,發現時間已經到了7點45分,正常情況下,7點45分孩子已經出發去學校了,可是現在還沒有叫孩子起床,吃早飯肯定是趕不上了,只好匆匆的叫孩子起來,然後急急忙忙把孩子送到學校,在學校門口的小賣部給孩子買了點吃的!

  雖然,萬幸中的事,孩子上學並沒有遲到,但是也讓自己狠狠地着急了一番。讓孩子也只能以一些零食為,早飯吃一吃。想一想,心裡真的是覺得特別的虧欠!

  回到家靜下心來的時候,自己就在想,可能自己真的是過分的依賴鬧鐘了,以至於讓自己總是時不時的經歷一次有驚無險的遲到。

  其實生活中的我們,不只是點鬧鐘,對人也是一樣的,如果你就是一味的去依賴對方的話,那麼總有一天你就會失去自己的本能,如果對方一旦缺席,那麼留給自己的肯定是兵荒馬亂!

  所以這件事也告訴自己,無論什麼時候,無論對任何人或者任何事都不應該過分的去依賴,而應該在任何時候都應該保持自己的理性和本能,這樣的話才能夠避免沒必要的兵荒馬亂!



過分依賴 標籤:依賴作文 過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