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快樂的時光450字作文

快樂的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們曾經一直都很理解在看電影,在看電視劇的時候根本就不會覺得這又如何才能夠看得真切。

  就好像他們在說話的時候,可能根本就不會覺得這是一個呼吸的怎樣的過程。如果我們一直都能夠懂得,那樣開始都不能最好。

  可能這些都是來自於內心深處的信任,包括那些你自己都一直是沒有懷疑的事情,就算是真的有一天真相大白於天下,你也不一定會相信這樣的就是真相。

  過了那麼長的時間你一直都在這樣的事情當中徘徊着,你一直都相信會有更多其他的可能性存在着,而不是在這樣渺茫的機遇當中去看懂其他不一樣的真切事物。

  你那一次在同學聚會的時候你根本就沒有聽說過什麼,那些關於未來發展的好消息。

  你說他們口口聲聲了再叫你老同學,根本就沒有把你的事情放在心上,或者說是他們都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相處模式。人和人之間的面孔,永遠都是如此冷漠的。

  是在這樣的前景之下,我們需要不斷的學習。

  時間長了之後才會慢慢的就感覺原來這些都是現實情況罷了。

  我真的可以適應也只是這個樣子,沒有什麼特別難的地方,就好像等開學之後你們在同一個宿舍裡面住着同樣可以帶很多好吃的好玩的,你們一起分享着同樣是快樂的時光。



快樂的時光 標籤:快樂的時光作文 快樂的時候作文 最快樂的時候作文 快樂的時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