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選擇怎麼活500字作文

選擇怎麼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十分鐘前,我和我的閨蜜結束了聊天,意猶未盡的我還在回味剛才的交談。我獃獃地直盯着手機看,好像這其中有什麼天大的秘密似的。關上手機,我踱步到窗檯前,撥弄撥弄剛長出的多肉,拉一拉這剛洗過的窗帘,我在倒在床上,起來,又躺下。也許我們都有這樣無聊的時候,明明有大堆的事要完成,但就是不想動彈。好像不去想着那些事,這些事就會憑空消失似的。

  忽然手機震動了幾下,我興奮地跑了過去,這意味着我終於有事做了。解了鎖,發現是十分鐘前的那個閨蜜。她給我發消息,說她有多麼多麼忙,她去收了衣服,買了一些菜,給爸爸打了電話,又把房間收拾了一下……她講的不亦樂乎,而我卻有些發愣了。

  這些瑣碎的事,這麼多件事,竟然就在這不經意的十分鐘內發生了!同樣是這十分鐘,我什麼都沒做,而她卻做了這麼多事。這究竟是怎麼回事?不止這短短的十分鐘,我的人生還有諸如這樣的茫茫大海般的十分鐘,我到底浪費了多少這樣的時光?我們的一生都是差不多的時光,可有些人卻用他的一輩子創造了我們嘆為觀止的奇迹,我們不禁低下頭,努力地回憶着自己耗盡的時光,為什麼我們過得這麼荒廢?

  我想,答案便是你自己對待時光的態度。你選擇堅強地活着,於是你便堅不可摧;你選擇懦弱地活着,於是你便形同螻蟻。一切都不是別的什麼能左右的,一切都取決於你選擇怎麼活着。

選擇怎麼活 標籤:怎麼過作文 怎麼辦作文 該怎麼辦作文 我該怎麼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