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保持沉默900字作文

保持沉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實話實說是真的,在這幾天就會一直想到那一些談戀愛之事吧,就會想到說我要,不然你就和我談一談戀愛吧,然後我們就在一起了,就自己有想過說要主動的去和某一個人打交道啊之類的,真的會有這樣一些的想法就覺得。自己急切的想要擺脫這種羨慕別人甜甜的戀愛的這種狀態,也希望說有個人讓自己可以感受到這種甜甜吧,其實自己有的時候也想了一下,覺得自己的朋友他分析的還是蠻有道理的,自己的朋友他是怎麼說的呢?他說其實很多時候就是自己看到別人甜甜的戀愛了,然後就會誤以為這種戀愛都是甜甜的,但實際上並不是這樣子,這時候實際上也並不是這樣子就不是所有的人的戀愛都是甜甜的,然後那一些呈現在你面前的,能夠去展現出來的肯定就都是甜甜的戀愛嘍。

  所以想想也是蠻有道理的吧,就肯定也是因為受這些人的這一些展現的影響,本來自己是會覺得沒有什麼的,但是因為看到別人這麼幸福這麼的溫暖,然後因為有對象然後如此的快樂,自己就會覺得感情都是好的,但是轉念一想又會覺得並不是吧,就自己當時不是過得不快樂嗎?只不過就是被限制了這些假象,這一些其他人的幸福給影響到了,就會覺得好像所有的感情都是幸福的,但實際上真的不是這樣子,就也應該保持一些理智清醒吧。所以自己其實在腦子裡面上演過很多次自己主動需要某一個男孩子的微信,因為有那麼一瞬間自己就會覺得自己是蠻喜歡這個人的,然後為什麼會覺得這自己是蠻喜歡這個人呢,是因為自己在某一個時候就某一瞬間發現他的這些輪廓和那一個人是有一點相像的,然後自己又會覺得看到這些挺平凡的輪廓,這就忍不住心動,反而是那些人腳分明的這一些輪廓讓自己覺得不是特別的喜歡,就覺得有一種高傲在裡面,又會覺得有一種不親切在裡面吧,反正就是自己接近不了的這種感覺,所以每一次看到像他這樣子能過的人,自己就會有一種親切感,其實要和經歷往事有關係吧。

  但是最後自己都還是保持沉默了的,就沒有去實現自己的行動,欺騙自己,可能在腦子裡面上演過很多次,甚至把自己已經表白成功的這種場景都給想到了,但是最後自己還是沒有辦法去落實,沒有去實踐就一直覺得不應該吧,就還是要處於一種被動的狀態了,哪怕有當自己在腦子裡面構想我們表白成功之後,在一起的這些幸福的場面的時候,自己就會覺得不應該保持沉默,也要做一個主動的出擊者,但是一覺醒來自己清醒了之後就會覺得,啊還是一個人比較好吧,為什麼還要再找一個人添堵呢?就真的每一天都在上演着在重複着。



保持沉默 標籤:沉默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 沉默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