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遺憾300字作文

遺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其實我有很多很多的故事,都是可以隨口講出來的。只是一旦回憶,就回憶起來個沒完。

  回裡面的故事有悲傷的,有高興的,有總是難忘的,有永遠都不想觸碰的。

  你的笑容就像一個魔咒,讓我看到之後,就再也無法轉移視線。我以為我還會遇到更好的風景,可是即便是遇到,我的心也在也不能領會人其中的美好了。我心中藏着你的笑容,滿心滿腦都是你的笑容。

  我從來不曾忘記你,即便是六年以後的今天。

  那天重回故鄉,在熟悉的路口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那個背影多麼與你相似,一開始我以為那個人就是你。可是即便是你,我也沒有想到我你打招呼。因為那個時候因為驚喜,我整個人完全呆在那裡。

  甚至我還在懷疑,這是不是我做的一個夢。夢中的你出現過多少次,卻從來沒有一次和我正面相見,每次都是擦肩而過,這個場景成了我畢生的遺憾。



遺憾 標籤:遺憾作文 一生的遺憾作文 人生的遺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