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朋友圈評論800字作文

朋友圈評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突然間想到,其實自己本來是想要去說一下,自己剛才還是想要去給那一個和自己同一個姓名的那一個女孩子評論信息的話,應該就是他是去另一個學校讀大讀大學嘛,然後他那邊也是8度,我們這邊現在是7度,然後這就又嗯本來是因為他說太這也太冷了吧,然後基本上是想要去跟他說啊,我們這邊也是的,我們下7度,然後宿舍裡面開了暖氣就還挺行的,就想要去這麼跟他分享,那就後來想想算了吧,就突然間覺得有一種在炫耀或者說在比拼的這種感覺,莫名其妙的,可能就是那個女孩子留給自己的印象吧,總覺得當時和他認識的時候,我們兩個人在說話的時候總覺得就莫名其妙的會和這種比拼的,這種效果在裡面很莫名其妙是吧?

  然後呢,自己就你們把那句話都給發出來了給打出來,但是這就是沒有發送,沒有去點擊發送,然後就一個字一個字的給刪掉了,雖然說也沒有什麼傷感或者說難過的情緒在裡面,但是就覺得很可笑啊,就現在就基本上都不怎麼聯繫了,雖然說當時是同個宿舍的,前面說當時大家一起分享過那些吃的東西,所以說我們兩個人的家庭環境還是蠻像的,前面說我們兩個人的名字是一樣的,我們的家其實距離是不遠,如果真的是有那份心想去找對方的話,並不遠的,然後但是就以後可能就真的不會有任何的交集了,只能在朋友圈看着彼此的這種生活。

  所以還是沒有去評論吧,就覺得這就是有一些友誼,你就是得接受這樣的一種現實啊,就是感情就是這樣子淡了的是吧,就自己,其實朋友圈裡面就基本上很少有人去評論的,雖然說自己總覺得自己身邊其實還是有那麼幾個特別要好的那些朋友的也是他們其實也很少去評論自己的朋友圈啊,去點贊自己的朋友圈,然後前幾天的話那個朋友介紹傳給他的那個朋友,他就是發了一個朋友圈說的就是他們22號才放假,1月22號才放假,是2月20號呃,1月22吧,好像是,這樣子好像又是2月了,他是2月份才放假的,然後他就是發了朋友圈說,啊悲傷是吧,就反正就表達悲傷的意思,然後就有很多人去評論,然後很多人點贊,他後來就去給自己截圖說我不應該是當前幾名嗎?怎麼就現在還沒有去點贊他其實就不管關係怎麼樣,你在朋友圈這一次互動。是需要油的吧?還是我感覺。



朋友圈評論 標籤: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