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他們的理由450字作文

他們的理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知道總有一天我們都會長大,那些不願意去面對,或者是討厭面對的東西,早晚有一天也要去獨自面對。

  而我卻總是不能想象如果當我們在這裡真的結束了這一切的時候,你是否也會想象等到那些過程當中,到底有着什麼樣的嚴重性。

  如果真的還在這裡,如果他們還沒有辦法去接受你所擁有或見到了這裡,所有的一切,那麼我們又該如何去看的清楚他們的理想之處在哪裡?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開始厭煩了這樣一種生活,你說也會有所改變,有所看透那些所有的點點滴滴都和我們有着不一樣的結果。既然你真的很喜歡這裡,他就可以絞盡腦汁想幫設法的讓自己留在這裡呀!

  承受那麼多的抱怨非但沒有用,而且讓自己的自信心下降,會給你自己帶來的各種各樣的負面情緒,只是一點都不好的。

  也許,那你你身邊對你真正好的人才是真的可以看得清楚他你來說什麼才是最重要的,而且你只是在逃避責任,也許你只是在這個過程中,很多東西沒有辦法拎得清,需要他們幫助的。

  這是我的現在都不能夠理解那個時候你們當時為什麼要說那麼多的話,而且很多東西都不是我們一言兩語就能夠解釋的清楚的。



他們的理由 標籤:微笑的理由作文 我們的理想作文 他們作文 理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