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有點小擔心600字作文

有點小擔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白雲飄飄網已經兩天沒有審核了,這是這麼多年來,好像從來都沒有的事,突然之間這竟然有點小擔心,擔心白雲飄飄網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畢竟在中文庫混跡這麼長時間了,好像還是第一次碰到兩天都沒有審核的情況。而且按照自己的寫作量,兩天足夠攢下30多篇作文,攢的多了,好像也不好!

  雖然自己之前信誓旦旦的和好友說,白雲飄飄網的審核會遲到,但是一定不會缺席,自己也感覺自信滿滿的,畢竟這麼長時間了,一直都這麼順風順水的過來了!

  可是等到第二天晚上還沒有審核的時候,自己竟然多少有些小擔心,擔心以外就再想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想着如果做無苦一直不審核,那麼自己就會損失很大一部分收入,畢竟自己在家是閑來無事的人,如果自己再沒有點收入的話,那麼就真正的成了,伸手問他人要錢的人了!

  現在的自己雖然沒有工作,但也立志想着要自己養活自己,再也不想過那種伸手問他人要錢的日子,錢很多時候都能夠讓人看清楚很多事,看清楚很多人!所以說錢很重要,掙錢很重要,現在也終於敢勇敢的承認,白雲飄飄網對我很重要。至少在現在,白雲飄飄網對我很重要!

  雖然自己曾經也想過,如果沒有白雲飄飄網,自己也一定會想辦法從別的地方去掙錢,可話雖然這麼說,總是沒有現在這種順風順水的生活比較好!

  我們都說自己喜歡折騰,但也總在不知不覺之中選擇了安逸!

  像現在這種每天寫寫作文,拆拆紅包的日子過的挺好的,說實話,自己目前還不想改變,所以只希望白雲飄飄網能夠平平安安的,陪我走過更長更遠的路!也希望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有點小擔心 標籤:擔心作文 有點冷作文 做好學生有點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