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老媽,今天是您的生日,沒能在身邊陪你過生日,真的很是抱歉!但是我知道你不在乎那些,你只想着我們兄弟姐妹幾個能夠過的好就足夠了!

  雖然這幾天之前自己就給你發了紅包,因為我知道,如果到了生日當天,我給你發紅包的話,那麼你肯定是不會去收的!因為你總覺得我的日子過得不盡人意,我也一直都沒有錢,所以你從來都不想收我的紅包之類的!

  但是我想說的是,就算我再沒有錢,給您的那一點生日紅包還是有的。更何況我也能夠憑藉自己的能力掙一點零花錢,雖然就是剛結婚那幾年,自己真的是日子過的特別的不好,然後這幾年日子也一直過不起來,但是我多想有能力孝順父母!

  上午和老姐說,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姐就出去給你買了一個蛋糕,然後,小弟小妹他們都說,給你買蛋糕的話,回到家你肯定又會說的,但是我知道你是怕我們亂花錢!

  可是我想對您說,在爸媽身上花的錢,花多少都不能算是亂花錢,更何況只是一個生日蛋糕!

  親愛的老媽,雖然早在幾天之前,我也跟你說過生日快樂,就是以這種寫作文的方式,但是到了今天,真正你生日的時候,我給你打通了電話,但也實在沒有勇氣說出一句生日快樂!

  有的時候發現越是親近的人,越是沒辦法去表達!就像你從來都沒有說過你愛我,但是我能夠深深地感受到你對我的愛一樣!

  中午的時候,看着老姐發過來的視頻,一大家子都在那裡給你慶祝生日,作為女兒的我真的是特別的開心,雖然我遠嫁了,但是身邊還有那麼多人陪伴着你一起過生日!真的挺好的!

  祝福親愛的老媽,生日快樂!也祝福你和爸爸開心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相信我們的生活都會越來越美好!



我想對您說 標籤: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