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最好的選擇400字作文

最好的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一直以來,我們的苦苦期待,都是需要一個相對於名正言順的借口吧,如果還是一直都停在這裡,保守着自己的思想,留在這裡,看到那樣的便宜想法,如此便是最好的態度吧。

  如果在此之後,你看到的那種挑剔的看法,也終於都通過了愛情,看到了他們的野心。如此,也算是一種魅力吧。

  可是,我一直都記得,他們在用自己的大腦去思考的時候,根本就不會真的去明白,那到底是一種怎樣的想法,才能夠真正到達的地點,或者是當我們用心去播放去思考的時候,又該採取什麼樣的端正態度,才能夠把這一切,都用自己的聽話懂事來證明,其實這都是最好的選擇呢。

  他們喜歡玩遊戲,如果發消息,可能最後得到的結果,都是這樣的吧。

  如果那個時候,我們什麼都懂,我們在不停的增加了解,我想你的冷漠的態度,從一開始能夠刺痛別人,而且這樣的交集,你該怎樣才能夠理解,這個時候的你們,其實早就已經傾其所有,讓我們看得懂,那樣的道理,都是一個人的艱苦意志。

  那些都還是最好的選擇吧。



最好的選擇 標籤:自己的選擇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我的選擇作文 請尊重我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