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冷落600字作文

不冷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自己現在和lj的相處,讓我感覺就是他在努力的不冷落我,因為他現在是有了自己新的感情嘛,以及有了自己重視的女孩子子之前她是有跟我說過,我是他生命中算是很重要的人的存在了,所以不想要失去,也說了,他會去珍惜我,當然,這些都是出於當時的那種感情存在吧,現在可能就沒有那麼熾烈的感情了。

  自己當時沒有怎麼去重視他的這句話,畢竟都說男孩子的諾言,其實也就是放屁而已,真的也就是很輕鬆的,就說出來那樣子的話。防止自己受傷害,防止自己多情的話,就是不要去重視他們,不要去關心他們究竟說過什麼諾言,直接看他們的行為表現就ok了,直接看一下他們的行為是否也在表達珍惜,表達重視,如果是的話,那你就慶幸不是的話,你也就一笑而過就好了,畢竟男孩子和女孩子之間的感情其實是情感的比較不一樣的。

  但是他現在給我的感覺就是他還是會很重視我,就是他會說要給我做哪一點美食,以及他也會說到做到,他也會一直計劃着,包括他的實際行動,也有表現出來,就是一開始不是說要做哪一個,我沒有吃過的,我們這邊的特色美食,後來我說我可以自己去做的,他也就一一的認真,非常仔細地把每一個步驟都交給我了,可是後來自己沒有機會去做,因為種種原因,然後他就想要自己做完,然後給我拿過來。

  後來他確實也是付諸行動了,而且他也是特別認真的了解了一下那裡面的餡料是由什麼?我不喜歡吃,或者是不能吃的,真的也是讓我倍感感動。就覺得說雖然這個男孩子對我來說沒有任何一點吸引力,我們只是單純的那一種友誼存在,真的就沒有其他可能發展的空間了,以及發的條件,只能是做那種純友誼存在。但我依然堅信和他談戀愛一定是會很甜的。



不冷落 標籤:冬天不冷作文 冷落作文 被冷落作文 被冷落扇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