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被冷落的布娃娃800字作文

被冷落的布娃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有一隻漂亮而又可愛的布娃娃,它曾陪我走過了沒有母愛的一年,陪我走過了一個金色的童年。

  曾經媽媽因要出差工作一年,可又放心不下我就買了一隻布娃娃給我。當她要走的前一天晚上,她抱着我把布娃娃送給了我,媽媽說;“看見這隻布娃娃就等於看見了我。”那一夜,我和布娃娃都在媽媽的懷中睡著了,當我起床的第二天,爸爸告訴我媽媽已經走了。那天晚上我哭得很厲害,畢竟我才六歲,誰勸我都沒有用,最後我還還是抱着那隻布娃娃進入里夢鄉。在夢裡我聽到媽媽的聲音,她一直說,你要乖,要聽話,媽媽很快就回來。後來幾夜,我連續做着同一個夢,最後只有抱着媽媽送我的娃娃才睡著了。這樣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我越來越里不開布娃娃了。

  後來媽媽回來了,我再也不用抱着布娃娃睡了。一年又一年地過去,我在也不需要這隻布娃娃了,我長大了,有自己的學業,也來不及給布娃娃裝點、打扮、做新衣服......布娃娃也隨之消失了。

  可今天媽媽又出差了,但我並沒有像以前一樣離不開媽媽,可心裡還是有些......

  我走進房間整理着自己的東西,整理着整理着就整理出了一隻不娃娃,看上去好舊,臉黃黃的,帽子黑乎乎的眼睛已經失去了光澤。當晚,我很早就進入了夢鄉:小主人你好,我是你以前一直抱着睡覺的布娃娃,你還認識我嗎?我帶着奇怪的語氣說:“你......你怎麼講話了呢?別問這個,這幾年我真的好傷心,好難過,從你媽媽回來以後,我就被你放在了一邊,可偶爾你還來看我。漸漸地,你長大了,沒時間照顧我,你就再也沒來看過我。還記得童年的時候,你媽媽出差,我陪你的一年嗎?那是我最快樂的,每天被你抱在懷裡,然後進入夢鄉。”一顆晶瑩的眼淚從布娃娃的臉上滑落,我開始覺得難過,是它陪我走過了......

  第二天,我抱起布娃娃,感到它臉上濕濕的,爸爸說可能是昨天晚上下魚把布娃娃濺濕的,但我卻認為那是娃娃的眼淚。從此,我每天抽空都會去抱抱它,雖然已經被冷落,但在我心裡它永遠是那隻陪我走過沒有母愛的一年的布娃娃。



被冷落的布娃娃 標籤:我的布娃娃作文 可愛的布娃娃作文 被冷落作文 被冷落扇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