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冬天不冷600字作文

冬天不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忽如一夜冬風來,茫茫天地雪花飄”昨天還依偎在春天的懷抱里吃早餐,今天,伴着和煦的春光迎來春天的第一場“雪”—柳絮飄飄。那飄飛的“雪花”如同小精靈般地降臨人間,給這個世界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它們是天地聯繫情感的紐帶,他們中的每一個小分子都寄託着對大千世界的殷殷期待,和對更高,美好境界的追求與嚮往。他們沐浴春光,在春的殿堂里享受着改革開放的春風拂面。在沒有他們的日子裡,凝固的空氣讓人着實感到生活暗淡,在這茫茫天地間,有了這些充實鬱悶的“雪花”讓人們也感受到改革開放后的繁榮富強。在這“雪花”飄飛的冬季里,人們擁抱春光,欣賞“雪境”不禁體會了一番冬天不冷的閑情雅趣。真想讓時間停留在這一秒,坐在教室的我,目光也停留在這片千載難逢的美麗的雪境中,但美好的東西總是那麼易逝,然而,我們現在的美好生活依舊是真真切切的。

  和煦的春光給我們帶來溫暖,飄飛的柳絮給我們帶來冬意。對,還有遠處的榆葉梅。春的養料給了它們滋潤,它們爭先恐後地綻放在這“冬天”的世界里。遠遠望去,那鮮艷的綠葉上似乎落滿了這漫天飄飛的雪花,嫩白嫩白的,同樣給人帶來冬的氣息。走近看來,那潔白的榆葉梅的花瓣更似一朵朵凋零的雪花。如果說柳絮給世界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那麼榆葉梅則是面紗上神秘的發卡。

  處在這美景中,喜悅告訴了我在黨的領導下,在改革開放的春風拂面下,照耀着春光的人生之路將會愈走愈平,坎坷和挫折也會隨之暗淡。就正如在這春光明媚的“冬季”欣賞雪境一般讓人心曠神怡,反過來說,即使在冬天有黨的呵護,人們也會感到溫暖的。一陣微風打斷我的思緒。我不禁感嘆—冬天不冷。



冬天不冷 標籤:冬天不冷作文 冬天不太冷作文 這個冬天不太冷作文 秋天不回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