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太陽你冷不冷500字作文

太陽你冷不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太陽你冷不冷  

  德惠市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張思雨

  冬天到了,天氣漸漸地冷了,雪花已經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白被子。人們都穿上了厚厚的衣服,老人們和小朋友們都不出來了,在溫暖的家裡躲着呢!只有叔叔阿姨們、大哥哥大姐姐們,還有我們這些小學生們,每天忙忙碌碌的。  

  早晨,我喝了媽媽做的熱乎乎的粥,穿上暖和的衣服,戴上可愛的毛線帽子去上學,一點也不感到冷。但是,太陽,你冷不冷?你早晨吃什麼,穿什麼,戴什麼呀!你怎麼不出聲呀!為什麼老瞅我笑呀?  

  下午,我們學校有一節體育課,大家先跑步,感到渾身發熱的時候,再去玩。那時,手上都冒出熱氣來了,大家蹦呀,跳呀,玩的可開心了。一抬頭,太陽,你冷不冷呀?你怎麼一動也不動呀?你怎麼不下來玩呀?  

  晚上,我回到家裡,寫完了作業,看一會兒電視后,就鑽進被窩裡。我在夢裡就夢見了你,太陽。太陽,你有被子嗎?你有一張小床嗎?難道大地是你的床,天空是你的被子嗎?  

  太陽,你知道嗎?我們一到冬天最冷時就放假了,可是太陽,你怎麼不休息呀?我看見你每天都準時上班和下班,而且每天都笑眯眯地,你累不累呀?大冷的天你冷不冷呀?  

  啊!我知道了,親愛的太陽,你一定不冷。因為,你的心中充滿了愛,也充滿了熱情,你把溫暖和光明送給了我們。太陽,謝謝你帶給我們的一切,你辛苦了,太陽!  



太陽你冷不冷 標籤:冬天不冷作文 太陽作文 太陽能作文 太陽公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