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他們的生命曾經多麼美好400字作文

他們的生命曾經多麼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同學們正在上課,他們不知道那將有災難發生,有的在認真的做筆記,有的在與 同桌說笑,還有的在想如何跟老師再拖欠一次作業,很快地震來了,它無情的奪走了,同學們那美好的生命……

   可能會有一些幸運兒,沒有當場被砸死,他們經歷了一次生死的考驗,他們明白了許多道理,他們知道活着是多麼好啊!有的人,得了救援,有的人,沒有等到救援人員便猝然長逝。是啊!他們生命曾經多麼美好!但是那可惡有可恨的地震卻奪走了它。難道這只是為了懲罰我們人類,不保護、愛護土壤、自然資源嗎?

   他們美好的生命已經不復存在,他們那往日充滿朗朗書聲,歡聲笑語的校園也蕩然無存。地震這個讓千萬人懼怕,讓千萬人憎惡,讓千萬人失去美好的生命的隱居殺手將一切一切美好的事物變得黑暗無比。他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他不會因為你的家庭背景手下留情,他永遠是冷酷的。他不明白在他手中喪生的人們的生命曾經多麼美好……

   他們曾經擁有那樣美好的生命,現在也已失去。難道我們不應該珍惜我們的生命嗎?



他們的生命曾經多麼美好 標籤:我們的生命作文 我們的生命之源作文 曾經的曾經作文 我多麼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