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少年的你500字作文

少年的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終將有一天,你會看到在你想象不到的歲月里,在那些時光罅隙里,有人守護着你,如同珍寶。

  我們不能否認在這個世界上存在着太多的悲傷故事,正如同他們有人形容這世界也是這樣,一半明媚一半深淵。你總要公正客觀的看待這個世界,不然的話你總是看到那些悲傷的故事,就沒有辦法繼續生活下去了。如果你只是悲觀態度去看待一切,那麼這些悲傷和凄涼會充滿你的內心,其他的你都在視而不見。

  這是一種很難過的感覺,如果深陷情緒的泥潭走不出來,其他人也無法幫助到。

  也許終將有一天,我們會看清楚自己未來會停留在哪個階段,也許未來還會有很多邂逅的機會,但是在這短暫的光陰當中,你的內心無法像其他人打開,你只是喜歡着這樣的人。這好像在我看小說少年的你的時候,感覺很多東西都是冥冥之中特定的。他們想看明白的,那些生命當中的溫暖,其實都是用心用生命去守護的。

  外人可以去感慨,但是完全不能干擾。

  在那樣的時光當中,每一個人都可能會不辜負生命。他們想要做到最勇敢的自己,那麼這一切所有的光榮與輝煌也都不能成為阻礙。

  其實有時候我們也會在想,在小時候這一段時光里,我們該如何才能夠長大成平安喜樂的樣子。也許過去確實發生過很多的故事,但是我們卻可以假裝視而不見,生活也是如此淡定。

  但是那些發生過的事情卻變成了陰影,永遠的留在了你的心裡。



少年的你 標籤:少年的心作文 少年的心事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這樣的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