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改變自己700字作文

改變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雖然這樣的話,自己也曾經說過無數次,不要對孩子要求那麼的嚴格,不要對孩子的態度那麼的不耐煩,不要對孩子老是出言不遜的,畢竟他還只是一個七歲的孩子,其實很多時候想一想,小臭除了學習上不上心?別的地方真的還是小暖男一枚,可是自己有的時候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總是想着別人家孩子能做到的,自己家孩子為什麼就做不到呢?

  昨天晚上自己躺在床上的時候,看着小抽已經睡著了,瘦瘦小小的身體縮在被窩裡,真的是看的人心疼,他本來還是一個孩子,應該開心快樂的玩耍,可是他卻說在家也沒意思,在學校也沒意思

  掃一下也確實是沒意思,一進教室老師就逼着讓寫作業,讓學習,回到家裡面,家長還得逼着讓寫作業,還得讓學習。其實學習寫作業這些都能理解,畢竟學生學習還是得有的!

  但是讓自己感到無奈的是,每當孩子學習不好,或者對學習不上心的時候,自己總會感覺到特別的無助,特別的生氣,然後有的時候也會打罵什麼的,雖然每次過後都會後悔,但是在下一次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

  昨天晚上自己一個人躺在床上的時候,就忍不住在想,當小臭還沒有出生在肚子里的時候,自己想的是要把全世界最大的耐心和最大的愛都給他,因為自己是一個母親!

  可是當自己真正成為一個母親的時候,隨着孩子越來越長大,越來越淘氣,自己卻發現自己越來越失去了耐心,笑一下自己,真的是一個不合格的母親!

  從那一刻開始,自己突然間意識過來,自己真的是做的,有的時候太過分,或者是很多時候都做得太過分,從現在開始,自己也應該收起自己的鋒芒,收起自己的壞脾氣,給孩子多一點耐心,認真地陪着孩子成長!

  畢竟想一下自己能夠陪伴孩子的時間,也就那麼幾年,何不多一點耐心來陪孩子快樂的成長?



改變自己 標籤:改變自己作文 改變自我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改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