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新鮮感300字作文

新鮮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開始的時候,你有什麼都沒有聽過什麼都沒有見過,所以面對一切,都有着新鮮感。

  當你真的達到一種見多識廣的境界的時候,就算是別人說了一些你平時了解不到的東西,也會自然而然的表現出來,見怪不怪的情緒。

  這大概也是一個修鍊的過程吧。

  生活的韻味,盡在不言中。

  以前的時候,父母教我做飯,死皮賴臉的耍賴,不願意學,是因為我覺得,父母老了之後,可以用我不會做飯為借口,帶着他們去我的地方,跟着我,我養着他們,為了證明我還是個離不開他們的孩子;可是現在我看到了他們諸多的不容易,還是認為應該學會做飯,做給他們吃。

  原來我們的心情,也會跟着發生的事情而變化,只是事情發生的方向,不由我們來控制,但是我們卻能掌握着自己的心情變化。

  如果從一開始你就不那麼在乎他們說的話,也許就不會那麼輕而易舉的受別人的影響。

  反正是要做你自己,又何必聽進去那些閑言碎語讓自己難過呢。

新鮮感 標籤:新鮮作文 新鮮事作文 一件新鮮事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