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考前500字作文

考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還未來得及留戀,地球又該轉了一圈,我伸手試圖摘下落日,可時間禁錮了我的手腳,我任何的反抗和攻擊都被懈怠或忽視。

  漲潮與退潮,落日與初日,白天與黑夜,怎麼這個自然現象,循環得如此迅速?以至半個學期又快結束,輕輕地,悄然無息地,跟隨着溜走,也無回頭之意。

  半個學期,兩個多月,彷彿很漫長,又似乎短暫。我做了什麼?我學了什麼?我記住了什麼?我懂了什麼……悠悠追憶,難道是掩飾的技巧?還是心扉深處的傷痛,奧妙的知識?

  慰藉。

  窗外星星點燈,黑色帷幕拉下做背景;身邊竊竊私語,神秘語氣與開懷大笑的內容。這一切,我抑制住了,忘了以前的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拉緊放飛心的風箏線,留下它,澆灌它。賦予雙手的工作談不上準時,但還能說及時。早出晚歸,找不到理由一定要到學校學習,但不心虛??在那裡無虛度時光之意。

  懺悔。

  有許多事情,我在逃避,我在迷茫。我試圖遮掩住傷口,憂心會有鹽水撒向這邊。我沒有去找出口,我沒有去找答案,我糟糕透了。我想找個懺悔神父讓我追述我的罪過,祈求上帝赦罪的靈魂。

  半個學期過了,古人云“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面對着這次考試的挑戰,希望我不會是失敗者。



考前 標籤:考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