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等待三天300字作文

等待三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應邀訪美的女作家在紐約街頭遇着一位買花的老太太。這位老太太穿着相當破舊,身體看上去又很虛弱,但臉上滿是喜悅。女作家挑了一朵花說:“你看起來很高興。”

  “為什麼不呢?一切都這麼美好。”“你很能承擔煩惱。”女作家又說,然而老太太的回答令女作家大吃一驚。“耶穌在星期五被釘在十字架上的時候,那是全世界最糟糕的一天,可三天後就是復活節。所以,當我遇到不幸時,就會等待三天,一切就會恢復正常了。”

  “等待三天”,這是一顆多麼普通而又不平凡的心。我從來就不承認與生俱來的命運,但相信人生並非儘是鶯歌燕舞,四季如春,總是伴隨着幾多不幸,幾多煩惱。

  其時,每個人的心,都好比一顆水晶球,晶瑩閃爍。然而一旦遭受不測,背叛生命的人,會在黑暗中漸漸銷殉;而忠實於生命的人,總是將五顏六色折射到自己生命的每一個角落……

等待三天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黑暗作文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作文 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