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等待700字作文

等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這個冰冷的世界里,我已經等了四個小時,雪埋到我的腳踝。雖然我一直希冀着她的到來,但最後我還是接受了現實。

  其實她是一個非常美貌的女孩,我已經暗戀她足足三個月了。當每次她從我身邊走過,那一股清香,直衝我腦部中樞神經,我會覺得自己已經沉浸在她的味道中不可自拔。終於我按耐不住,我決定開始行動。

  我買了一束鮮花,打算用這個東西開始我的追求。我又置辦了一身行頭,這樣看起來我又增添了幾分成熟。看着售貨員殷勤的表情時我好像看見不久后我對那女孩表白時那女孩對我露出的欣賞。

  可是,離我們約定的時間已經過去將近三個小時了,她還會再來嗎?

  我想想當時我約她的場景:

  手捧這束鮮花,恰在她走出宿舍之時,我迎上去,對她說:“……,我能請你當我的女朋友嗎?”同時送上我手裡的鮮花。她和她的朋友都已經驚呆了,不過很快就反映了過來,她的朋友還反問我:“你想讓她當你女朋友?你不知道……”後面她朋友沒說出來,我想是不好的話吧。我眼巴巴地看着她,雖然她的眉頭都是皺着的,但我還是以渴求的目光看着她。她終於說話了:“好吧!你今晚在……公園等我好了,我會過去的。”說完她就和她的朋友走了。我看見她的朋友不時回頭看我,並露出壞壞的笑容。她也在笑,但我覺得他那種笑最吸引我。

  之後呢,我記得自己回味了很久這個場景,尤其是她答應我那段。

  我以為這個外貌在我心中恰如天仙的女孩會說到做到,所以我一直的等。可現在,雪花飄飄洒洒,不僅冰凍了這個世界,還冰凍了我原本那一顆火熱的心。

  她終究是沒來,最終是失約了——哦,或許她原本就沒在意這一場約會,再或者她本來就不認為這是一場約會。

  不用打電話過去,我就可以確定此時的她已經睡了。也許沒睡,而是和另外的人說著開心的事情。所以沒開始這一場從來就註定失敗的戀愛,我就已經輸了。

  雪一直下,把等了四個小時的我埋至腳踝!

等待 標籤:等待作文 我等待作文 今夜我等待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