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所謂的愛300字作文

所謂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年娛樂圈的事情真的是很多啊!感覺就像是看了一部部的大戲,我看到這些消息感覺到了娛樂圈的水很深啊!

  今年王寶強和馬蓉的離婚事件,就是因為馬蓉出軌這條導火索,以前一直在炫耀恩愛和幸福,現在我們這些吃瓜群眾看的真是不亦樂乎,同時為王寶強感到氣憤。然後又是什麼劉凱威出軌,一組又一組的照片出現,雖然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然後就是林丹在微博上道歉,因為他出軌了。

  出軌感覺就像是一個個的醜聞不斷的爆出來,從文章開始,再到陳赫,對婚姻的不忠貞。

  這些出軌的明星大部分多標榜自己是個三好男人,而且經歷了將近十幾年的愛情長跑,或者是結婚了很多年,但是卻耐不住寂寞。

  對婚姻不忠誠這個現象不僅僅是出現在明星裡面,還出現在我們平民百姓。

  對婚姻的忠誠是對伴侶最基本的尊重,無論有什麼借口,什麼身處兩地,什麼她在懷孕期,如果對婚姻都不忠誠,那麼對於其他的事情還有什麼忠誠嗎?



所謂的愛 標籤:所謂作文 無所謂作文 所謂愛作文 母親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