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所謂的愛700字作文

所謂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下午的時候,自己正躺在床上寫作文,好友坐在窗前看手機短視頻,因為聲音比較高,所以自己也能聽出來,真的就是一個女孩,為了自己所謂的愛,而不斷減肥,不斷減肥的故事。

  好像是那種告白類的節目,就是主人公可以在節目出說出自己和被告白人之間的一些故事,當然就是中間也會有主持人和主持嘉賓問問題的那種節目。

  因為自己只是靠聲音在聽,大概是聽出了整個故事的大概,就是女孩和自己所謂的告白對象是網戀,也是異地的那種的。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女孩子一百零幾斤,男孩就誇女孩子好漂亮,腿好長之類的。兩人也就相處了幾天以後各回各家了。

  可能就是中間,男孩子也說過,比較喜歡瘦一點的女孩子之類的話,所以女孩就是回去之後,開始了自己的減肥之路。為了減肥,連班都不上了,專門研究怎麼減肥,就是吃一些減肥產品,做運動,節食之類的。然後在第二次見面的時候,自己已經減到了90斤,男孩就說女孩子更漂亮了之類的話。

  女孩子就繼續減肥,更加賣力的想要為了愛而努力減肥。所以,就是此時此刻站在舞台的上的女孩,體重58斤,就是瘦到皮包骨頭的那種。真的是作為一個瘦子的我來說,依舊看的人心驚肉跳的。真的是太瘦了。

  可是,如今,男孩子好像就是已經對女孩子比較冷淡了,就是不怎麼搭理女孩的那種,但女孩子特別執着的認為男孩子還是喜歡她的。不搭理她只是因為比較忙。所以,她才會來這個舞台上來對自己喜歡的男孩子告白。

  聽到哪裡,我就跟好友說,這男孩百分之九十的不會來,因為在女孩眼中,那所謂的愛,真的不是愛,所謂的付出,也不是一種理智的付出。

  最後,果然那男孩沒有出來,女孩子就特別不能理解,自己為男孩子付出了那麼多,為什麼男孩會不出來,其實,也只是當局者迷,在感情的世界里,從來沒有所謂的公平。

  而所謂的女孩的愛,也不過是感動了自己的一場不理智自殘罷了!



所謂的愛 標籤:所謂作文 無所謂作文 所謂愛作文 母親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