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親情可貴400字作文

親情可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父母對我們有養育之恩,把我們撫養成人並不容易,我們一生都無法回報。當我們長大了,有時因為工作不能常陪在父母的身邊:又是因為自己的愛好,娛樂而忽略了父母。他們多想我們能多關心他們,常回去看看他們,陪他們聊聊天,談談心。當他們有一天遠離我們而去,我們會後悔不已。所以親情可貴。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過這樣一個公益廣告,當兒子工作回來后,它的父親已經不認識他了,不開門給他進。他只拿着手中的照片說,這才是我的兒子。想想或許他常年看不到兒子,擔心他,得了老年痴呆症。作為兒子不心疼嗎?還有這樣一個鏡頭,當兒子和父親去陪朋友們吃飯時,父親把餃子藏在鞋子里,兒子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做,他說:“這是我兒子最喜歡吃的,我要把它帶回家。”可見父母無時無刻都在惦記着我們。當作為子女常年在外,多少次父母需要我們時,我們沒在他們身邊,他們度過了多少個寂寞的夜晚。為我們擔憂,為我們煩惱,當他們老了,生病了,他們談何享福,我們如何去報答他們,所以親情可貴。

  時間流走就不會回來,然而不再有時光與父母相聚,去孝順他們,到時我們就會後悔,所以親情可貴,要珍惜。



親情可貴 標籤:可貴的親情作文 此情可待作文 生命誠可貴作文 失去后才知道可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