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此情可待成追憶700字作文

此情可待成追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與其讓我苦苦等待你,不如讓情靜靜等待我 

  ——題記 

  荒蕪,我的生命漫長到只剩下等待。無所事是,拾起那份愛,輕抹去沾上的塵埃,細細體味,卻品不出它本身附有的甜蜜和驚喜。 

  聽說幸福很簡單,簡單到時間一衝就沖淡,曾經的信誓旦旦,終究抵不過時間的戲弄。從一開始我就不該讓你離開,當初若把你變成一個泥人,天天陪在我身邊,不曾離開,如此這般,我們還怎麼能做到互相淡忘。 

  忘卻了你的模樣,忘卻了情愛,卻依稀記鍀那個午後,陽光柔柔的,風也不擁擠,帶着你恬淡的笑,你不曾笑,只是為了笑給我看,我高興鍀忘乎所以,怔怔的看着你勾起嘴角笑。此刻再憶起,我像個只是旁人,無關痛癢鍀! 

  我有努力,努力讓自己銘記你,可是時間一點一點帶走關於你的記憶,我有努力,努力去追回,才發現自己緊拽着線鍀一端,卻沒有風箏,一切徒勞罷勒,便就縱容自己去遺望,只是潛意識知道我在等待着什麼,卻忘記了目的鍀等待。漸漸,習慣了沒有你在身邊,沒有你我依然堅強鍀微笑,可以做到只允許淚在眼眶裡打轉,不讓它落下,失了顏面。也習慣了沒有目的鍀空等,沒有你,地球還是在轉,什麼都還在發生,不曾停止。 

  與其讓我苦苦等待你,不如讓情重新等待我好了,你知道鍀,我總是遲到,不習慣等人,等人其實很丟面子的哦…。 

  有些情愛,任時光侵襲,也始終無發忘記。 

  有些情愛,註定要埋藏在心裡,蹉跎一世。 

  親愛鍀,我是真的要在這份愛埋葬了,允許我自私一次,不願在遙遙無期等待下去勒,不願等了一輩子,親眼看見自己等待成空的凄涼。我還是做那個性格無定向的瘋丫頭,讓情靜靜等待我吧……

此情可待成追憶 標籤:此情可待作文 追憶作文 追憶童年作文 追憶似水流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