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友情是一種幸福500字作文

友情是一種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與任M同學相識、相知、成為同桌,又分開來座,已經是四年的時間,在一起的時候,從不因矛盾而大動干戈,但有時也為雞毛蒜皮的小事爭吵,爭吵過後從沒往心裡去,卻因有一丁點互相幫助而驚喜並快樂幾天。四年時間裡算是聚少離多,前三年有幸同桌,也只是在下課十分鐘偶爾交流一下上節課的收穫,或就一些知識難點互相點撥。她給我的印象是認真刻苦,經常是課間時間也在看書練字,很少參與同學們的嬉戲,加上成績一直班上名列前茅,漸漸在我心中成為學習榜樣,有了深交的願望。 

  三年級上期前,我在湖南歌舞劇院學習主持和民族歌舞,有一天,任M給我介紹拉丁舞音樂如何如何節奏感強、舞步如何如何鏗鏘,才知道她在托星學校學習拉丁舞。好靜的女生原來還有好動的一面,對她的好感增加一份。後來,在托星、在學校我倆有了一段共同練習拉丁舞的日子。在課後、在周末“長相斯守”,談搖擺、旋身、抖肩、展臂、扭腰如何動作到位,談舞步如何伴隨音樂節奏,有時還八卦一下自己今後要從事的工作,各方面知識豐富不少,友誼更近了一步。 

  四年級上期日子平淡地過着,跟以前沒有分別,多了一份交流,多了一份友情,讓我心情更加積極向上,鍛煉身體的效果好了很多,學習也有了進步。 

  友情可以收穫進步,是一種幸福!

友情是一種幸福 標籤:成長是一種幸福作文 一種幸福作文 友情是什麼作文 愛情是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