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友情700字作文

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友情是什麼?是泥濘中一雙扶持的手,是乾渴時一杯甘甜的水,是路口上一個指引的箭頭,是倦怠時,一聲驚蟄的春雷。友情是我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一部份,任憑風吹雨打,他在我心中堅不可摧,從牙牙學語的幼稚兒到可愛活潑的陽光女孩,伴隨我走過的只有我和你那純真的友情。

  我還清晰的記得那個秋風蕭瑟的日子,陰凄的小雨夾着一聲聲清脆的摔倒聲打在石階上,將我的心分解得支離破碎。一次又一次的摔倒,是我的信心漸漸喪失,可還有幾天就是舞蹈比賽了,這樣的舞蹈只會丟人,更被說獲獎了。猶豫着,絕望了,可我還是站了起來,繼續着無力的奮鬥。

  害怕、恐懼,可那一天,還是來了。帶着耀人的舞蹈服裝,可我卻顯得黯然失色。來到賽場,看着一個個自信的舞蹈選手在舞台上綻放光芒時,我的心墜落到了谷底,掉進了絕望的深淵。快到我比賽了,我打開袋子,拿出服裝準備更換,無意間,掉出一張紙,我拾起它,發現了幾行字:王瑛,今天是你的比賽,加油,我相信你一定會獲獎的,雖然不能看你在舞台上綻放你的光彩,但是當我看到你在舞蹈室那勤奮的身影時,你已經是最美的了,加油!

  看完這幾行字,淚水已經溢滿我的眼眶,帶着愛的香味留下,而心就如被泡在友情的熱牛奶中,好暖。帶着這幾行字,帶着這份友情的溫熱,我走上台,一股叫做友情的東西推動着我前進。此刻,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會獲獎,但我相信,我已經贏了。

  友情,像太陽溫暖、不落

  友情,像白雲聖潔、無暇

  友情,像綠葉樸實、無華

  我和你之間的友情如涓涓細流滋潤着我們的心,如浩浩長河永遠奔流不息,感謝你讓我在成長的道路上品嘗到了酸、甜、哭、辣,品嘗到了友情的真諦。我相信,我們之間的友情在未來會一直伴隨着你我,繼續譜寫我們成長歲月中的華彩樂章。

  湘潭市岳塘區湘鋼一中初一:匿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友情 標籤:友情作文 我們的友情作文 朋友之間的友情作文 友情的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