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和朋友有個約600字作文

我和朋友有個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可知道,一片落葉可以引出無窮繾綣;你可知道,一頁書籤可以帶來無窮回憶,無比眷戀…你可知道,一份濃濃的友誼情卻也可以讓人潸然淚下。朋友,我們有一個約定。 

  人,往往如此,現實的東西不懂珍惜,一旦失去才知道珍惜。於是,漫漫人生有多少人這樣喟嘆:覆水難收,後悔莫及。 

  永別才知我們的友誼似天地一樣寬大,似海洋一樣深,萬物世間都哭泣着。我們立下了海誓山盟,許下約定——還有來生,讓我們再次攜手播下友誼的種子。 

  只那麼一夜,樹葉便灑落一地,不由得驚嘆秋雨竟如此冰冷無情。 

  只在那一夜,朋友永遠伴隨着秋雨,他走了,是一場車禍結束了他年輕的生命。此時此刻,我們許下的約定——還有來生,我們再做朋友。秋雨同我的淚水一併而下,花草樹木都低下了頭,在默默地哭泣着,哭泣着…。 

  …………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秋雨熄滅了新的一根紅燭的那一刻來臨時,生命年輪上的痕迹就永遠消逝了。 

  秋雨再次淅淅瀝瀝,一切秋天的回憶重新在有雨的日子裡還原成一種清晰,甚至一切細節都一一浮起。就在這淅淅瀝瀝的秋雨中正是與朋友約定的一年。 

  一切的記憶都是歷歷在目,朋友的走帶給我無限的悲傷,陰影的籠罩永遠是那麼黑暗。 

  “朋友,我們的約定,我們的海誓山盟,朋友來生你一定是我最好的朋友,友誼的種子將更加穩定。珍貴。”呼喊聲在天空山間回蕩着,回蕩着…秋雨伴隨着呼喊聲落在世間的每一個角落。朋友,你聽見了嗎? 

  朋友,你化作絲絲細雨,播種我們的種子,朋友,我們的約定在秋雨的洗滌下,將會更加珍貴。 

  朋友,你與我有個約。

我和朋友有個約 標籤:我和朋友作文 我和未來有個約定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作文